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向王雨、谢盛纹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09点击数:

为了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2019年4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大楼302会议室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向王雨、谢盛纹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晓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晓明首先传达了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向王雨、谢盛纹两位同志学习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其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他们的相关事迹:王雨,生前系南昌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院长,曾担任江西省高等院校材料联盟主席、中国特种陶瓷学会理事、香港物理学会理事、美国材料学会会员、英国皇家学会会员等多项学术职务。因长期忘我工作,积劳成疾,王雨不幸于2018年9月9日在办公室突发心脏病离世,年仅50岁。谢盛纹,江西瑞金人,生前系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会计学院到院长、会计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2017年9月18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年仅47岁。两位教授都是英年早逝,但他们的英雄事迹和忠党爱国,扎根红土地的精神却始终值得我们学习。

学院院长杨志刚在会上讲话,要求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学习宣传、讨论讲座、演讲比赛等形式扎实推进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全体教师对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教师积极向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两位教授学习,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编 辑:赵学敏

审核:黎晓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