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四月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时间:2019-04-09点击数:

2019年4月9日下午4:00,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302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学习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晓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生一支部书记苏秋月带领所有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对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以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内容中强调,党组在党的组织体系中具有特殊地位,我们党要更好管党治党、执政兴国,必须与时俱进做好党组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在《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修订中,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新形势下加强的改进党组工作提供了遵循。

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党组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党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工作开展方式,不断探索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强化党员管理,努力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加强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等制度;夯实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编 辑:赵学敏

审核:黎晓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