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前往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洽谈校外实践基地合作

作者:时间:2021-05-2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建筑各专业规模发展与内涵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521日下午200,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志刚、副院长余春泉、办公室主任赵学敏、教务科副科长许冬冬及教务何鑫、赵福强老师一行6人前往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及专业交流,受到公司章董事长、胡俊兰副总经理一行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谈中,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章董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典型的施工案例。杨院长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章董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双方就定向培养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实训教学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本次走访,增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后期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