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建筑工程学院前往江西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及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学院实践教学效果,2021521400,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志刚、副院长余春泉等一行6来到江西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分司进行合作洽谈及专业交流。省水建公司史主席、赖经理等公司领导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首先,史主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核心价值观,讲解了公司在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研发及咨询等方面业务范畴。紧接着,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志刚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一状况等情况。余院长就学院的招生、实践教学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实践教学、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融合、大学生实践基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最后,学院领导在史主席的带领下来到了公司展示馆内,听着史主席的讲解,公司一甲子的辉煌历史和一脉相承的铁军精神仿佛如画卷一样在个个展厅中徐徐展开数十幅承建工程建设的老照片更是让大家真切地“触摸”了公司厚重的发展历史和业务实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洽谈会,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对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