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5-27点击数:

2021526下午2:30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正龙、副总经理胡俊兰及总工程师段兴光一行来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重点就校外实践基地、建筑类校企合作进行交流。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志刚主持

会上,杨院长对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院的规模、师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情况。期间,朱总经理就企业发展方向、培养方案、工作环境、员工待遇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向进行了深刻交流。

随后,在学院院长杨志刚的带领下来到了建筑工程学院校内实践基地进行参观指导,余院长介绍了各大实训室及实验室、实训基地的创办与实践教学成果,带领公司各位领导参观了包括力学实验室、土力学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工程结构实验室、工程测量实验室、建筑设计与信息实验中心等6个专业实验室(或实验中心)、以及建筑模型认知实训室、楼宇智能化实训室等3个实训室展示实践基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讲述了开设课程的目的和意义。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明确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意愿,通过沟通交流有利于推进双方不断进步,对学院完善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达到共进共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