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专业软件实训室

作者:时间:2018-03-23点击数:

建筑软件实训室主要用于学生完成建筑CAD、建筑工程招投标、计量计价、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的实验、上机、课程设计等教学任务,旨在培养学生运用各种建筑软件完成建筑标书的编制、建筑施工图的预算。加强学生应用新技术、新方法、新软件的训练,强化工程能力,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该实训室配置有102套计算机,多媒体教学设备2套,主要安装有广联达、PKPM、清华斯维尔、广厦建筑结构CAD、天正建筑CAD、理正水利、南方测绘等软件。可以完成《建筑CAD》、《建筑工程招投标》、《计量与计价》、《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的软件教学、课程设计、模拟教学等教学任务。使学生掌握CAD、招投标、预算及项目管理软件的使用方法及实施过程。通过该课程的实验学习,可以加强学生工程应用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工作能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