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材实验室②

作者:时间:2018-03-23点击数:

管材实验室主要用于建筑材料中管材、棒材的物理和力学性能的检测,本实验室拥有ZCJ1302全自动落锤冲击试验机、ZNY1000系列微机控制管材耐压爆破试验机和全自动高强度螺栓检测仪等。可以开出金属管材的弯曲,以及塑料管件的耐压性能和抗冲击性能检测等实验课程。

全自动落锤冲击试验采用全自动化控制,如自动防止二次冲击,锤体自动找零,试样自动对零位,自动挂锤,自动提锤到设定高度,自动检测门是否关闭等;可实时显示实验信息如冲击高度等参数设置;掉电保护功能可保障试验中设置的冲击高度在断电后的数据完整性。是对各种非金属管材和板材(包括各种非金属材料如塑料、陶瓷、尼龙、建筑材料等)进行耐冲击性能检测的不可缺少的检测设备。微机控制管材耐压爆破试验机主要用于液体输送热塑性塑料管材在恒定的温度下进行液压耐压和瞬时爆破性能试验。全自动高强度螺栓检测仪采用了自动加荷系统,实验时只需要装上工件,仪器自动完成全部分检测过程,实验结束自动复位。能自动计算判断螺栓预拉力,平均预拉力,扭矩系数,标准偏差等多种检测结果。

本实验室所拥有的设备仪器不仅可以完成本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还可以为建筑施工企业提供建筑材料质量性能指标的检测服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