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一线】水利水电工程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水利水电工程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一是进行教学初期工作布置;二是开展教师养德修为工程经验分享,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林蔚主持。

图:教研室各教师交流探讨

教研室各教师结合自身工作、自身经历从思想政治素质、品德素养、业务素养等方面分享养德修为的做法和感悟。教研室林主任分享了本人春节期间在家乡作为党群服务志愿者、交通服务志愿者等经历,表明要严格践行养德修为实践清单,实现自我修养提升,同时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交通服务志愿者

图:党群服务志愿者

教师养德修为工程是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此次活动的开展,教研室成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师德修养的自觉性,形成优良品质,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树立榜样,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培养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