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副校长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3-08-28点击数:

金秋时节,迎来新的学期。

2023年8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及运行的整体情况、老师授课准备情况、学生上课情况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敏,校团委书记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荆,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济瑜等一行深入学院教学课堂听课,学院院长杨志刚、党总支书记刘伯川、副院长余春泉等陪同参加听课。

图:副校长张敏等领导课堂听课

在教学课堂中,张副校长认真听任课教师上课,并在《听课本》上认真记录课堂教学信息、老师授课内容,并给出听课评价和意见建议。课间时分,同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利用课堂,上好每一堂课。

图:课间时分,张敏副校长与任课教师亲切交流

校领导深入教学课堂听开学第一课,是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的直接体现,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和具体实践。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格局,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