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开题答辩

作者:时间:2022-12-09点击数:

学位论文开题是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毕业生学位论文工作的基础;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前提。为做好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因疫情影响,本次开题答辩线上进行。

根据安排,本次我院三个本科专业共336名学生参加此次开题答辩,设置15个答辩小组。为做好本次开题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全员参与。同时,学院领导、督导小组成员等加入各答辩小组,全过程线上督导指导,保障开题答辩高质量进行。

学院院长杨志刚线上指导答辩工作

针对此次开题答辩,我院广大学生也积极认真准备各项工作,答辩汇报PPT制作精益求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答辩过程中,思路清晰,对于自己所选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分析较好;对于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能够进行简洁完善的回答,整个答辩过程取得较好效果。

 


学生在线开题答辩



督导、指导老师在线督导指导

本次开题答辩的开展,使得我们的学生们对论文选题及论文研究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师生、生生之间的交流探讨,为后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院督导小组、各教研室负责人、指导教师等参加本次开题答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