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进行时(八):教工党支部系列主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2-04-19点击数:

——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11日上午闭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3月10日上午闭幕。

4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2党员活动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冬冬主持并带领学习,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许书记依据个人的学习,从两会内容中的“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宏观政策实施方向”、“全面落实新发展”等三个主要精神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并表示,全国“两会”内容非常丰富,每个人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角色、岗位等进行学习和体会,结合本职工作内容进行联系学习,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

许书记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核心,要以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放在育人首位。

会议的后半段,与会教师们对“两会”精神进行分享交流,从岗位职责,谈学习体会。通过此次集体学习,让党员教师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国家的经济发展重点靠青年,而作为为祖国建设发展培育青年人才的高校教师,我们要更加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自觉把“两会”精神与自身实际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将理论学习转化到实际行动上来,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育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