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时间:2021-07-02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了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盛况的收看工作,学院党总支提前一天就调试好电脑投影设备,确保准时收看直播盛况202171日上午80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综合大楼302党员活动室通过网络观看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建党一百周年,看到激动处,大家情不自禁鼓掌祝贺大会在观看的全体师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并纷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