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1-05-18点击数:

2021517日下午40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伯川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首先,刘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要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要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最后,刘书记说道,青年是社会力量中最具朝气、最为积极的一支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责任在肩。青年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我们当立鸿鹄之志,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增长自身才干,勇于创新创造;要锤炼品德修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畏艰险,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