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学习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增强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他们做到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3月18日下午5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综合大楼30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有学生支部书记许永飞、组织委员王林以及学生支部全体成员,此次党日活动由预备党员顾程浩主持。

在活动开始之前,许永飞老师便指出支部成员在学习百年党史的过程中,要沉下心来认真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将所学所得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既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史学习,又要注重统筹兼顾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融合。

随后主持人顾程浩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的典型事例。在了解党史同时,支部成员也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更加懂得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听完顾程浩同志的讲解之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时光里应该更加主动地去学习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百年历史,树立起对党和人民的强大自信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将其灵活运用于祖国繁荣、富强的生动实践中。

活动最后,王林老师总结到:“我们要修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从党史中寻找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让奋进在中国梦征程上的步伐才能更有力,才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更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从而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浩荡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