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团建秋游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1点击数:

 

 

为活跃团队气氛,增进工情谊,提升沟通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20119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前住梅岭遇见花开景区开展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自助烧烤及团队游戏环节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蓝天白云、宽阔的草坪上欢快起舞,释放心情在鲜花港中自由活动,健步行走,感受春意盎然。烧烤活动开始了,大家各显神通,展示出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屡屡炊烟萦绕在空中,一会儿工夫,香气四溢,大家一起品尝着亲手烤出的食物,聊着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其乐融融,都沉醉于自己烧烤的食物中无法自拔。


吃饱喝足后,伴随着温暖的春风,全体教师在学院分工会组织委员戚泽阳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团建游戏----拨河比赛,游戏采用分组的形式进行,在游戏中每队队员全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助精神,场上不时响起了欢呼声和呐喊声,最终“专职教师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各种各样的活动,大家玩的很尽兴,也吃的很开心!这次团建活动中,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精神,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无论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让大家都能够更加努力、更加团结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