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堂党课

作者:时间:2020-06-3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以及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和如何向党组织靠拢2020年6月28晚上7:00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七课主题研讨在综合楼302党员活动室举行本堂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凯主持。

首先,陈凯老师谈到了入党动机问题。陈老师说道,入党动机不正确的表现包括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被动型、成才型和情感型。让我们自主研讨结合实际谈谈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你将如何以实际行动向组织拢。

紧接着,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方面,入党积极分子们都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提出定期反思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并主动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定期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等许多有用务实的方法。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展开了讨论,付佳聪同学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我会积极找方法,想办法,弥补自己的这些不足,尽快给这些不足画上句号。首先,通过学习,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素养,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在思想上不松懈。此外,在学习和生活实践中,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发现之后不能听之任之,针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要善于找到方法加以弥补,同时有针对性的制定相应的计划并落实,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宋伟同学“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积极参与实践锻炼”,“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谈及自己端正入党动机需要做的事情。他说到“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并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学习。

毛一丹说到:“一个人在社会上要实现他的价值必须具有一种信仰才能有正确的指引方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各方面的素质 提高自己思想深度。”

此次自主研讨会的顺利举行使各入党积极分子们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互相借鉴;反思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端正了认真学习党课的态度,能激发课下主动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为成为合格党员做铺垫。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