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堂党课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环保意识,弘扬时代新风,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2020年6月18日下午4:10,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实践课“我为校园增添美”在学校浴星湖畔开展

 入党积极分子们手拿简易木和塑料袋在湖边小路捡拾垃圾。大家分工明确,行动有序,重点清理了烟头、纸屑、饮料瓶、白色塑料制品等。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一边捡拾垃圾,一边传递文明,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享受美丽风景的同时将“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根植于心中,共建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实践课,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还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环境治理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让我们一起共创魅力应科!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