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党课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2020617700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综合大楼302党员活动室举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记录电影《辉煌中国》。

该影片让我们领略了港珠澳大桥、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纪录片以五大发展理念为脉络,展示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展示出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展示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从人民眼中看到的中国辉煌,更加接地气,更有说服力和感染力。

此次红色观影让入党积极分子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从这些伟大工程师身上学习到了坚持不懈,不怕苦不怕累的中国精神。作为一名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分子我们更应如此,从自身做起,不断学习,为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