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党课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2020616日晚700,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综合大楼302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办公室王竞科长为积极分子们授课,学院第二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王老师围绕着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总体布局展开。向入党积极分子再一次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讲述了“两个先锋队”及其关系,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解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含义及意义;还告诉我们青年大学生应如何践行党的宗旨以及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总体布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发展布局,与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快速腾飞的中国现貌。让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中国的强大,增强了自身的自豪感与加入中国共产党额决心。最后王竞雯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视频。    

通过本堂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基础。使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