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教学评估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作者:时间:2020-06-09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教学评估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68日下午2:00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大楼302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评估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仪式由学院院长杨志刚主持,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承担评建任务的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志刚、黎晓明与承担评建任务的职能部门教务科负责人学工科负责人签订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责任书,教务科负责人许冬冬与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签订了责任书。


随后,杨院长结合迎评工作对各科室前期所做的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做好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评建工作。二是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履行承诺,敢于担当,为评建工作顺利开展打牢基础。三是要在学校评建的统一指挥下,服从大局,按照迎评工作进程安排完成预期任务。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迎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迎评任务。

评建工作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明确了责任分工,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