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09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根据学校应科院纪字[2020]2号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使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工时刻敬畏党规、党纪,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廉洁从政、从教的良好作风。6月82:0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大楼302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上,学院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文件精神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十一个案例。他强调,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就是一面面镜子。违法违纪者用他们的政治生命写成的反面教材,警示每一位教工,要珍惜政治生命,珍惜荣誉名声,珍惜平凡生活,珍惜家庭亲情,并要求院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工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警、自省、自励,走好人生每一步。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十大以来,从中央到地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开创了党建的新局面,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大家务必以案为戒、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生活中我们要以这些案例警示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