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一行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时间:2020-06-04点击数:

 别时冬寒,归来夏至,沉寂数月的校园,又见青春忙碌的身影,学校的各项工作也在稳步推进。6月1日我校党委书记彭迪云、副校长唐丽莉党委综合办科长王竞雯一行莅临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晓明以及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黎书记就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一院一品”党建特色活动、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现的一些问题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彭迪云书记在详细听取了汇报和建议后,对学院当前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的教师要提高专业素养、带领学生积极探索专业性的建筑类课题;在党政方面学院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寻求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彭书记特别强调要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方式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鼓励学生多参加专业知识技能竞赛及文体类比赛,提高专业素养,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丰富学生生活,不断焕发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新活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