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05-13点击数:

2019年5月1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兰州交通大学、广西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一带一路”的中国两大城市广西南宁、甘肃兰州两地联网同步盛大开赛!

本次大赛主要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大赛已成功举办第九届,在本届大赛中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章遐鹏、郭珉均、齐果永、李艾玲、刘镜五名同学组成的建功青年队经过激烈的网络晋级赛角逐到最终从1500多支代表队7500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与武汉大学、天津大学等39所985、211高校代表队1800余名学子汇聚在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两大赛区同台竞技。最终他们取得了绿色建筑分析挑战赛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编 辑:赵学敏

审核:黎晓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